黄镐

Lure

年前我泡了个仔名叫Lure。这当然也是我给他起的名字。我已经好久没有见到他了,我现在不看照片想不起他长什么样。我以后应该也没什么机会见到他了,估计再过一段时间我也不会像现在这样突然想起他了。

Lure很瘦腰很细,脸蛋长得有点抱歉,像是低配版的楼。现在想想他眼睛有点像我高中的时候一个心机婊。个头也不高,不过腿长,我在很长一段时间里一直以为他是一米七,然而实际上他是一米六几,我忘了他说多少了,反正没有超过168。

楼我是绝对没机会离他像离Lure这么近的,和楼的极限也就是深夜在他宿舍喝啤酒了。但我和Lure却是从深夜在他家喝啤酒开始的。

我并不是把他当成楼的替代品什么的,我只是打心眼里喜欢人瘦腰细的人。虽然我妈说那种正常吃饭却过分消瘦的人多半不是身体有病就是心理有病。

我觉得我妈说得挺有道理的,楼上火很严重,我曾经想找个机会强吻他,其实我机会很多,但是完全没这个勇气,因为他有口臭。所以帅哥也并没有那么美好。

Lure体质也极其差,一变天就感冒发烧。伤口痊愈的速度算是正常速度吧,完全没有刚认识的时候他说的那么快。

然而我又不对他们托付终身。

...tbc

评论

黄镐

我想要一个梦的世界抑或是一个世界的梦。

© 黄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