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镐

关于我所嫌的WCatfish

WCatfish,

学姐。

我和他,

不是一个世界的人。


他喜欢做,

我讨厌。


他不喜欢我,

我喜欢他。


他的身体很结实,

但和他的第一次是非常糟糕的。

而且我确信不会有第二次,

虽然我挺想要的。

我和他唯一的共同点:


他是人渣,

我也是人渣。


他说如果没上我,

那可真是人生污点。

我想如果我喜欢上他,

那才真是人生污点。

但人的感情是不可控的,

我也无法因为任何原因不喜欢。


他因此避开了一个人生污点,

我因此增加了一个人生污点。

但我不想和他纠结,

虽然那时候我已经失去了BufNedaw。

评论
热度(1)

黄镐

我想要一个梦的世界抑或是一个世界的梦。

© 黄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