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镐

记一次和BufNedaw的冷战

第一人称视角:

那天一直到晚上九点四十我才想起他,没想到时间过得那么快,我本来只想玩一会就找他,可是他肯定生气了,他不理我。
聊天和语音他都不理,我想过给他打电话,但是我又想起他屏蔽了我。他一定很不想我给他打电话。上次问他,他先是否认了,后来又说他是没存,大概是没存就屏蔽吧,即使是真的,那也只能说明他根本不在意我。
我出去打卡,吃了食堂px小吃的水饺和扁食汤,水饺很好吃,但是扁食有一股异味,我吃了一半才发现。想起前两天吃坏肚子那么难受,我只想把刚才吃的全部吐掉。
我本想找个偏僻的地方吐,但是到处都没有人,我胆子太小了,只好回了宿舍吐。吐了一部分,就吐不出来了,我就用手指去戳,又吐出了一些,还有血丝,大概是手指甲把喉咙戳破了。
我想喝点热水,但室友说宿舍的烧水壶坏了,就给了我一些开水喝。

再看看我的自我中心:

我还是很讨厌LidahVoa,因为她更讨厌我,太恶心了。
WCatfish肯定也觉得我很廉价,因为我太容易求人了,我态度总是很软弱,所以,谁都会觉得我廉价。
感觉食道里还有食堂那些不新鲜的东西,想再吐掉。
又吐了一些,感觉还是没干净。我试着加了他(BufNedaw)好友,失败了,他大概早就想甩开我了,屏蔽号码,不让加好友,只是难以拒绝我死皮赖脸。他已经不需要我了,他甚至讨厌我,我让他厌烦,他又是个不肯说真话的伪君子。男人都是不肯说真话的伪君子,不怕耽误别人,说什么都只为了维护自己的形象。
不管以前他说过什么,做过什么,那都是过去了。我不想再在意他怎么想的了,就算他认为我给他戴了绿帽,也与我无关了。
你们不懂,人和股票一样,跌了就该补仓,涨了就要抛掉,一动不动是死股,早跑早好。
但我从未因此懂得绝望。

评论
热度(1)

黄镐

我想要一个梦的世界抑或是一个世界的梦。

© 黄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