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镐

假意真情

我发现我太累就喜欢胡思乱想。

望着车窗外的路灯一个一个光斑过去,就想到让我遗憾的楼。楼这个人长得真的很好看,第一次在灯光下看到他,我就像触电一样迷上他了。我以前老是缠着他,跟他表白虽然他每次都拒绝。现在他完全不理我了。

我其实就是一个容易掉价的人。同大多数男人一样,我喜欢一个人,会无节制地对他好,同时也无节制地纠缠他。

可惜的是我明明有很多机会可以和他发生什么,因为实际上这一两年里我和他独处的时候还算是挺多的。我应该趁他不备,霸道地给他来个法式深吻,但他的口臭让我望而却步。如果楼没有口臭的话,我肯定早就和他睡了。

然后现在回学校了,却也见不到他了,他已经毕业了吧。而且他不理我。他也不会找我。只有旁边工地上的很多灰尘会飘进来找我。

灰尘真的很讨厌。我前任,就是Bufnedaw他家可能因为在路边,或者因为什么别的原因,总有很多灰尘。楼道里的灰,我一扫,哗啦啦,可以种一盆花了。家里的瓷砖他妈今天才洗了,明天早上起来地上又是一层灰。他家也挺高的,不是底层,但是不知道为什么,好像整栋楼都这么多灰。

说实在的我一开始和他是打算干一炮就消失的,和Bufnedaw,但是我没有马上消失,还拖了蛮久。也许是因为前面的伏笔太长了,让我习惯了他的存在。但是我还是厌烦他了,并想到了之前的打算,于是我消失了。但我不觉得他可怜。两情相悦的事,谁能保证明天一觉醒来不会想到昨晚梦到什么帅哥比如楼了。

但楼是坑爹的。我没有得到他,我也没让他得到我。我却让WCatfish得到我了。要知道喜欢WCatfish是在楼以后的事,而且让我注意到W的也是因为他和楼的相似。不幸的是,他和楼有太多共同点了,包括不喜欢我。

但这些事我都没有和Bufnedaw讲,因为同样的事,今天的我和明天的我讲出来的感觉是不一样的,所以还不如不讲。可能我也想留个好印象,可能我还有点怕伤害他,但这些应该是潜意识里的了。我其实就是不想讲。我不是一个善于说谎的人,但是我可以把每个故事讲得惟妙惟肖。

想着想着,我就更累了。

评论

黄镐

我想要一个梦的世界抑或是一个世界的梦。

© 黄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