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镐

记一次和BufNedaw的分手

又是一个犯困的夜晚。我犹豫了很久,终于还是没有找你。


BufNedaw。


我吃得太饱。


我知道,有些事情,过去了,就是过去了,没必要,也不能够,再回头纠结。


只会让自己掉价。


BufNedaw,你是否还记得那个低声下气的我?


那个,垂着头,滴着眼泪的,一出门就遇到下雨的我,倒霉的我?


BufNedaw,你是否还记得那个脚踏实地的我?


那个,模仿阿尔托风格建造,只属于自己的,虚拟神庙的我?


BufNedaw,布福尼达沃。


他是在自讨苦吃。




又是一个犯困的夜晚,早些时候,你来找我了。


今天我饿了。


你知道,有些事情,过去了,就是过去了,没必要,也不能够,再回头纠结。


那你为什么要回头?


BufNedaw,说老实话,我骗了你。


早已习惯不接受任何思想的我,骗你说我觉醒了。


BufNedaw,说老实话,我不爱你。


早已习惯一个人的我,不会愿意因为爱着谁而束缚自己。


BufNedaw,布福尼达沃。


我真的怕,我真的困。

评论
热度(5)

黄镐

我想要一个梦的世界抑或是一个世界的梦。

© 黄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