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镐

关于我所见的BufNedaw

我不喜欢BufNedaw跟我借钱,

虽然我会借给他。

而且我有时候让他不用还。


BufNedaw,

你问我睡了没的时候,


我想对你说:

对不起!


你知道吗,

我背叛了你。

我轻而易举地背弃了你,

我轻而易举地背弃了我的誓言。

我喜欢上了一个我本不能喜欢的人,

WCatfish。

我喜欢上他了,

而且比起喜欢你哟,

我更加喜欢他。

这一点也不美。


你知道吗,

这很龌龊。

可是你还什么都不知道,

你还傻乎乎地爱着我。

我仿佛可以看到你放松地闭着眼睛,

进入了睡眠。


说还是不说?

不说。


BufNedaw!

评论
热度(7)

黄镐

我想要一个梦的世界抑或是一个世界的梦。

© 黄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