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镐

我的自我中心1

回忆。

回忆真是神奇的东西。

我从来没有回忆起我的前任。

发生了什么,

做了什么,

开心,

不开心。

可是你们会。

不管是BufNedaw,

还是WCatfish。


你们,

说我吧。

没有人心,

却懂得对人好。

中二的想法也好,

装逼的设定也罢。

或者说是幼稚地自我陶醉,

感觉自己与众不同吗?

忘记过去却是真的,

无情无义却是真的。



BufNedaw,

我对于你来说,

就像走音的八音盒。

虽然还是可以演奏音乐,

但是已经不同了。


BufNedaw,

我还想最后再叫一次你的名字,

安慰你说,

你在我心中仍然是不可替代的。

评论
热度(2)

黄镐

我想要一个梦的世界抑或是一个世界的梦。

© 黄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