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镐

致BufNedaw

        您的话仍然在我的耳边回响,震耳欲聋。您问我为什么欺骗您,您问我为什么这么对待您,我只是笑。您觉得我是在嘲笑您,其实不是。您知道吗,其实在想哭到极点的时候,也是会笑的。

        我知道是我对不起您。今天下午,您来找我,您说您考虑了好久,终于还是决定接受我。您说您还是想和我在一起,无法想象和别人恋爱。我甚至可以听到电话的那边,您小声抽泣的声音。

        您一和我和好,就把掉在垃圾桶的,和我成对的项链找出来,洗了一洗马上戴在脖子上,我真的很感动。其实,我自始至终都没有把它取下来。

        在和您分手的这两天,我受到委屈的时候,心情不悦的时候,第一个想到的就是您。在这个世界上,除了您,没有别的男人会像您这样,几乎可以为了我做任何事。您爱我。我知道,您很爱我。我知道,您爱我入骨。

        我又何尝不是爱您呢?我又何尝不想和您在一起呢?可是,在今天晚上的一言不合,您指责我的时候,我看到了我们之间的隔阂。我们的观念相差太大了。您知道吗,爱情是建立在认同感的基础上的,如果互相不认同,那么即使是之前存在的,所谓爱情将会荡然无存。到时候,哪里还有幸福可言呢?

        千言万语,也说不完,我对不起您。

        您是一个不幸的人,从小您的境遇就那么悲惨,您却从来没想过逃离,但是如果是我是您,我一定会生不如死的。

        但是我不能因为可怜您就和您在一起。也许您可以说我自私,我怕,我累,但是我绝对不是只因为我自己的原因,就和您分手。

        我希望您能和我做朋友。我用我的亲身经历告诉您,只有这样,您才能成功地、完全地放下和我的这段感情。


       您忠实的——Paloma

评论

黄镐

我想要一个梦的世界抑或是一个世界的梦。

© 黄镐 | Powered by LOFTER